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9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辉 刘佳佳)12月22日晚体育学院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汤俊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学生会指导员、团总支副书记汤俊对学生会这一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纪律意识、培养学生会成员的组织意识。在2017到来之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体育学院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学生会主席王根对学生会本学期项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学生会部长与干事间要强沟通与交流,随时发现和反馈问题,加强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中。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俊宣布12月份学生会“月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并给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他们拍照留念,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各部长做工作总结指出部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

此次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意识到在以后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