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增情谊 团队意识凝人心—体育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成功举办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方家浩 成鹏 陈海瑞)12月11日晚,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体育学院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排球馆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此次参与活动的人员被分三大组,每组三十人,游戏分别是三角躲避球冒险、你行我依、水接力、名牌大战、足式保龄球这五个项目。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此次活动,尤其在名牌大战你追我赶的游戏中同学们将活动氛围带向高潮,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在最后一个游戏足式保龄球结束时,同学们还不愿离去。

  

 

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正在玩趣味运动游戏

据了解,趣味运动会也称群众体育、群众运动会,是运动会的延伸。但传统的运动项目大多以竞技为目的,对参与者体能与技巧要求特别高。而趣味运动会则对体能和竞技要求降低,介于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之间,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了解,拉近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其凝聚力,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