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会11月份全体例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红 曾辉)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充分调动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11月30日晚六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生会11月份全体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根主持,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汤俊、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例会。

  学生会例会现场

例会开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汤俊宣读了学生会11月评优结果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据了解,评优结果是根据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考核条例评出来的,而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考核条例是为保证学生会工作正常顺利地开展、加强学生会的内部管理、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会组织建设,特制定的考核制度。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就11月份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计划;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做指导工作,他说道: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要热心为同学服务,关心他人,在各方面做青年学生的表率,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勇敢前进。

  学生会各部长对11月份工作进行总结  

部分评优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全体例会的开展,使得每个部、每个干事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保证学生会工作有序地开展,更好地服务同学

 

附:学生会11月份评优结果

优秀部门:办公室 学习部

优秀部长:余晶鹏 蒋颖 胡颖莹 杨煜明

优秀干事:黄永辉 朱志成 魏多乐

月之星:  李爽 符梨燕 蔡理杰 朱燕红 文瑶玲 任欣 张飞长

  彭亚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