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龙舟队在广东省汕尾市田家炳中学建立实训基地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152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1123日,宜春学院龙舟队在广东省汕尾市田家炳中学建立实训基地,宜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一行人赴广东省汕尾市田家炳中学实训基地参加“宜春学院龙舟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田家炳中学代表说道,与宜春学院合作办学不仅能够提高我校师资水平还能够提升我校的影响力,也更好的对外宣传了田家炳中学,希望以后能够长期与宜春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彭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感谢。彭书记表示,宜春学院本着大爱育人的教学宗旨办学、学院也多次承办各种国家级赛事、有着良好的训练基础设施和水平,非常欢迎学生报考宜春学院。

此次培训基地的建立,不但能够提高龙舟队训练水平,还为宜春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队员们与校领导、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