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98

各教研室:

为确保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定于39323对期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期初教学秩序情况。包括教师到课情况、教师的教学日历和教案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有无擅自调停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情况等(含公选课,公选课按任课教师所属教学院检查)。

2.检查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评分、试卷分析、试卷装订及网上成绩登记等的完成情况。

3.检查实验课安排情况和实验课表的编制情况。

4.检查教研室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情况。

二、检查时间:

2015392015323

三、教学检查的方式和要求:

1.本次教学检查采取教研室自查为主、学院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

2.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逐条对照检查内容组织好自查并做好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并根据检查内容分项形成写实性自查报告。于323前,将自查报告以纸质版和电子版形式报教务科

3.认真扎实做好教研室各项工作,把教研室各项活动做好做实,学院督导组将对各院教研室工作进行督导。

特此通知

 

2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