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逸清 龚曼龚美晶)229日,新学期第一天,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书记周玮、副书记李翩江、教务科科长邹利江、教务科何蜀伟等老师在体育馆、主教学楼等教学场所进行教学检查。

 

图为院领导检查上课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领导们对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情况、课程安排以及教师与学生的上课状态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检查发现,新学期各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到位,学生学习状态好、专注听讲。

 

 

图为同学们上课情况

检查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在对教师和学生到课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了开学检查的重要性,不仅可以从思想上有效地促进师生进一步重视教学,还可以提高教学质量。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合理安排学生学习、生活,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传人: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