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9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逸清 陈超 张芳萍)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在主教学楼二楼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谢军教授、副院长龙建新教授、副院长邓卫红教授及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

 

图为副院长邓卫红教授发表讲话

开始前,指导老师要求学生准备3—5分钟的答辩陈词,阐述开题报告构思和中心思想,研究方法。在学生对开题报告的选题做出概述后,答辩小组的老师就学生开题报告的优缺点及答辩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点评。会上,学生礼貌、镇定而充满自信,老师严格而不失和蔼,点评准确而不武断。个别学生没有准确理解答辩老师的问题时,老师们也能谆谆善诱,采用启发式、引导式等方法使学生能够就所提问题有所思考,有所回答。

 

图为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过程

通过本次论文开题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地感受到体育学院严谨的学风和导师们对毕业生的重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写作思路,确保了接下来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