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体育专业学生课堂教学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71

        各教研室、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院决定从第七周开始体育专业任课老师上交体育专业学生课堂教学考勤,具体要求如下:

      任课老师从体育学院教工群下载“2015-2016(1)体育学院教师课堂点名册  ”在教师姓名中找到自己的名字点击或点击全部找到自己相关的信息进行复制到Excel表后打好考勤,多人同上的课排名第一的教师填写。用“1”表示1次,“2”表示2次……填写好各项考勤后,以自己的名字和周次命名电子邮件,每周的周末发到何蜀伟的QQ邮箱,请假的学生以假条为准,否则就记旷课。本名单是从网上下载的,选修的名单有些问题,如有问题烦请大家修改下。

      每周三下午院教工大会上将对学生的出勤进行通报,对未及时上交考勤的老师进行通报批评。

    

                                                      

 

                                                          体育学院教务科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