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及后期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84

1、定于527下午3点在主教学楼3楼进行2015毕业生论文答辩,学生答辩时使用PPT演示,用5-10分钟阐述论文标题及选择该论题的原因,并介绍论文的结构、主要观点、论据和写作体会。

2、答辩委员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提问。答辩委员首先对论文的整体质量进行评价,然后提问。答辩委员一般提2-3个问题。答辩委员提问完后,学生当场立即做出回答,随问随答。答辩委员要肯定其优点和长处,指出其错误或不足之处,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学生对答辩过程中老师提出的问题要做好记录。

3、考生回答完所有问题后退场,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商定论文通过还是不通过。

4、所有学生答辩完成后由答辩组长对本次答辩进行小结,宣布每位学生答辩是否通过。并作具体要求,当天将结果报教务科。

5、所有学生都要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交答辩组长审查后再交指导教师。对论文答辩不通过的学生,要求整改,在62下午3点在院会议室进行最后一次答辩,未通过者不能拿到学位证。

6、答辩组长在65前将本组所有答辩材料上交教务科存档

7、论文指导老师在68前将学生论文材料按顺序(毕业论文任务书、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表、学士学位论文原创性申明书、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毕业论文)装订上交院教务科存档,同时将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稿发送教务科存档并进行查重。

体育学院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