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调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芳萍 童颖智 陈县锋)为进一步调整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端正就业心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1016日至18日,我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对我院2015届毕业生各个专业开展了就业调研会与就业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就业干事黎轶老师主持。

 

 

 

此次调研会采用在会中发放问卷和收集问卷的方式了解2015届运动训练专业、体育表演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根据调研情况,周玮书记进行了就业指导,他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就业,在考研与就业方面做出正确的适合自身的选择。他结合一些典型案例,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政策、面试技巧以及在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希望毕业生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对择业就业紧迫性的认识,同时要增强信心、充分利用毕业生在校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