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 爱洒夕阳——记我院青年志愿者慰问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喻瑞云 朱志栋 曾玉春)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德意识,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三十名学生志愿者于1026日赴宜春市湖田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从体育馆准时出发,带着“服务之心,关爱之心”徒步走向敬老院。到达敬老院之后,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稍作调整,便积极的为老人们服务起来。或站在老人身边,和老人谈心;或蹲着给老人梳头、剪指甲;或提着水桶给老人洗衣服。气氛十分温馨融洽。在给老人打扫好卫生之后,体育表演班的同学还给老人献上舞蹈和歌曲合唱,受到老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通过开展此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关爱之情,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和继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