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级新生积极排练广播体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玉春 陈县锋)为丰富学校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10月20日下午,我院14级新生在田径场积极排练广播体操。

  

我院近200名新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顶着烈日在田径场认真排练。队伍被分成13个横队,女生在前,男生在后,在老师齐令下,同学们迅速站成一个个整齐的排面,在领操员嘹亮的号令下,同学们进行入场、退场以及做操的排练。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重复着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尽管有部分同学刚上完的技术课,筋疲力竭,但为了集体荣誉,也认真坚持着。老师在看台上仔细观察同学做操动作并纠正同学们错误动作,一个多小时下来,同学们动作越来越标准,越来越漂亮。

  

通过此次排练,不仅规范了同学们广播体操动作,增进我院班级团结和友谊,同时也展现了体育学院同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