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华东师范大学走访知名校友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1

本站讯(通讯员贺立娥学生记者童颖智)1016日,我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和教师范叶飞一行3人专程赴华东师范大学走访知名校友孙有平教授,就体育学科发展、体育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有平教授,江西丰城人,曾在我院工作十余年,现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运动系主任,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研究生教学督导。他兼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文社科规划项目评审评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教育中心博士论文通讯评审评委,曾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青年体育教师”。

  (左我院副院长龙建新、中孙有平教授、右我院院长谢军)

孙教授对昔日同事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和训练场所。随后,孙教授与我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教师范叶飞一起探讨了体育学科发展、体育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他就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