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姿 新面貌——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芳萍 胡奕文)为了贯彻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精神,增加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18日上午,我院在篮球馆举行14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莅临此次比赛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玮、党总支副书记李翩江、团总支书记文武,评委有郭文吉、黎轶、谢婷、敖禾花、孙曦五位老师。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2014级体育表演班、运动训练班、体育教育3个班,共6个代表队参赛,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评委们根据各参赛队伍的人数、队形、服装、广播体操动作、领操指挥及进退场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评分。赛场上,各参赛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场地,随着优美的广播乐曲响起,各方队的同学规范有力的体操动作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最终,14级体育表演(1)班 与14级体育教育(3)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14级体育表演(2)班与运动训练班获得第二名;14级体育教育(1)班与14级体育教育(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学生的昂扬斗志,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宽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