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80

 

各论文指导老师: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学位〔201420号)(附件)文件要求:从201511日起,江西省学位办将对全省各本科高校上一学年授予学位的本科生学位论文(含毕业设计)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涉嫌抄袭、剽窃、作假、雷同等情况的学位论文,由所在单位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核查,对查实的存在上述现象的应按程序撤销已授予学位。为此,院决定对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进行检查。请各论文指导老师在613日前确保告知自己所指导的每一位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保持联系,以保证其在毕业后能对本人不合格的设计(论文)进行修改,如学生不提供联系方式或不进行修改,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科

                                 2014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