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江西省学生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娅 伍瑶)112至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和江西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3年江西省“江西现代学院杯”学生体育舞蹈(国标舞)比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省共49个代表队2000余名体育舞蹈精英同台竞技。我校体育舞蹈队派出20余对选手参加了10 个组别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以绚丽的舞步、端庄华丽的气质、精彩的表现获得6个冠军、10个亚军和5个季军,并且获得最高组别冠军。邱璇教练在采访中说道,本次比赛的成功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以及备战的认真态度息息相关,正因为他们的努力付出,才有了今天的佳绩。

我校于2007年设立了体育表演专业,通过几年来的学习和训练,我校的体育舞蹈运动员在舞蹈水平、表演艺术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先后在各级别竞赛中屡获佳绩为我校推动体育舞蹈运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