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特别报道】校运会体育学生男子组跳远预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婵 胡奕文)112日上午,体育学生男子组跳远预决赛拉开战幕,11级运训班的胡嘉伟以6.22米的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跃跃欲试,积极做热身运动,他们激情高涨,让自己提前进入状态。比赛中,运动员们目光直视前方,深呼吸、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划过,观赛的同学不禁为他们的精彩表现尖叫呐喊。经过三轮预赛后,胡嘉伟、李国胜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观赛的同学越来越多,比赛现场气氛愈加紧张和激烈,运动员热情饱满,展现着超越自我的勇气和决心。在最后一跳中,来自11级运训班的胡嘉伟同学凭借娴熟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以6.22米的好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彰显了我院健儿的锐不可挡的魅力,12体教(1)班李国胜和12体教(2)班张坤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附:体育学生男子组跳远预决赛前六名名单:

第一名     胡嘉伟     11级运训班

第二名     李国胜     12级体教(1)班

第三名     张坤        12级体教(2)班

第四名     熊善一     13级运训班

第五名     王友良     13级体教(2)班

第六名     姚斌        12级运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