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特别报道】校运会专业女子组铁饼预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娅 童颖智)111日下午,在校运会体育学生女子组铁饼预决赛中,来自12运训班的林瑶同学以32.12米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本届校运会的女子组铁饼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个个奋力拼博,她们努力的掷出自己的铁饼,似乎那寄托着一种希望,一种不服输,不怕困难的精神。其中林瑶同学从持饼、旋转、抛出组成了一串完美无瑕的动作,她手握铁饼,双脚顺势“滑步”,臂膀用力甩动,铁饼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地。她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林瑶同学以33.36米的成绩一举打破了校运会记录获得冠军。

最终,12运训班的林瑶同学获得冠军,12体教(1)班的邹璐莹和王宇婷分获第二、三名。

附:体育学生女子组铁饼决赛前六名名单:

第一名    林瑶      12级运训班

第二名    邹璐莹    12级体教(1)班

第三名    王宇婷    12级体教(1)班

第四名    杨环焕    10体育表演班

第五名    彭静      11级体教(1)班

第六名    冯美芳    13级体教(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