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14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

 

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会员:

为了更好发挥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国运动生理、运动生物化学、运动营养生化和兴奋剂检测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充分展示广大运动生理生化研究者的最新科研成果,促进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主办的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会议,将于2010 9月中旬在成都举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竞技·健身。各位专家、学者可在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化学、运动营养生化和兴奋剂检测等方面进行选题。凡经评审被大会录用的文章,将被收录到《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研讨会论文摘要汇编》中,并颁发论文证书。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墙报和书面交流的方式进行学术交流,邀请国内外知名运动生理生化方面专家做大会报告。大会期间,将对35岁以下作者的优秀论文设立青年优秀论文奖,并向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荐稿。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符合运动生理、运动生物化学、运动营养生化和兴奋剂检测等范围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二、报送论文的要求

(一)论文报送方式:

本次会议报送和评审采用无纸化方式,论文投稿一律以电子版提交投稿信箱:chinaepb2009@163.com,请使用WORD文档格式。

(二)报送论文须提交以下资料:

1A4 纸版式的论文摘要,文件名请以1作者姓名-题目表示,如张三-跑台运动和营养补充对大鼠骨骼肌能量代谢酶的影响。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三号黑体)、作者和工作单位(小四楷体)、摘要正文(五号宋体,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个部分,各部分冠以相应的标题)、关键词(3-5个,以分隔),正文字书控制在6001000字,行距1.5倍,不得有图表(详见附件范例)

2.附页 1 份。附页上需写明论文题目、第 1 作者姓名、性别、学历、职称、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信箱,文件名请以1作者姓名-附页表示,如张三-附页

3.欲申请大会报告、专题报告的作者,除提供论文摘要外,还需要提供A4纸版式的论文全文,参考《体育科学》的论文格式要求。

4.此次会议在编印《2010年中国运动生理生化学术会议论文摘要汇编》时,只对被录取论文的摘要做字体、字号及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请作者文责自负。

(三)征文截止日期为 2010 6 20 。论文录用通知在7月初发到第1作者的电子信箱。

三、组织单位

(一)大会主办单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

(二)大会承办单位:成都体育学院

四、联系方式

    话:010-871825238718252287182532

电子邮件:chinaepb2009@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11号(邮编:100061

人:赵杰修,张漓,路瑛丽

希望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并认真撰写论文。 

 

OO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