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期大骨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宇)1214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馆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体育学院学生事务办负责人黎轶、学工科老师谌琪、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邱望鹏、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黎芳及第十期大骨班全体学员。


开班伊始,黎轶老师对往期大骨班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第十期大骨班的培训计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是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随后,就接下来的学习日程中向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密切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学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五是要打好自身基础,放眼长远未来。相关内容布置完成后,全体培训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重温入团精神。最后,谌琪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不忘来时路,走好未来路》。


开班仪式的圆满结束,大骨班之旅刚刚开始,期待各位学员们能够在往后的培训课堂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成为班级、社团以至学院的优秀“代言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人 谌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