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4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 黄建军)6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谢军主持会议。

    会议上,参会人员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等方面学习的具体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此外,参会人员还对《刘奇在省委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 加快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治理体系》、《两会前夕,总书记外出考察传递鲜明信号》、《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 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等文章进行了学习。

审核人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