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高瑞金 朱伟 刘长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恒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会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10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于1129日—12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本次联赛中取得了两金一铜的好成绩。

赛后合影

据悉,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9健美操冠军赛取得评获两名国家健将级运动员、4名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可喜成绩,但健美操队在返校后并未停止训练,而是在主教练潘芑骥老师和贾雯老师的细心安排下,迅速选拔并组织此次啦啦操比赛队伍备战此次联赛。虽然本次比赛项目较多,但教练们仍做到细心安排,同时队员们也是努力积极备战,在比赛期间运动员相互鼓励与配合,克服一切困难与压力,最终宜春学院啦啦操队获得技巧小团体冠军、双人自选花球啦啦操冠军、大集体花球啦啦操季军的优异成绩。

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校赛前测试

虽然此次比赛是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时隔多年后参加全国啦啦操赛事,但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在参赛的290支队伍、6500余名运动员中的展现出了宜春学院啦啦操队的水平和实力,为宜春学院啦啦操队创造了一个优异的开局之战,同时此次大赛也是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在2019年赛事的收官之战。

一年以来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与提供的坚实保障;离不开教练员的默默付出和孜孜教诲;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努力与拼搏。望宜春学院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不断前进,愈战愈勇,再创佳绩!

审核人 潘芑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