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相如教授莅临 体育学院讲学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8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钟登杰 黄海 刘妃琴)1126日下午,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相如教授莅临体育学院体育馆大会议室,为体育学院师生开展了《体育对人的塑造——兼论学校体育的几个问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龙建新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及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围绕着新时代体育是什么?体育对人的塑造是如何进行的?体育对人的美感塑造、学校体育面临的困境以及我国学校体育的十个现实问题等问题进行分析阐述。李相如教授风趣生动的讲述令讲座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部分教师和学生与李教授进行了问题互动,李教授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体育学院师生在此次学术讲座中对学校体育、新时代体育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感悟。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龙建新副院长代表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就李相如分享的关于学校体育认识的观点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北京大学张锐与我院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李相如教授系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青少司、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智库核心专家,我国休闲体育、全民健身和青少年体育专家。

审核人 龙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