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气排球队在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5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世德)11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绍兴市体育局承办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火热开战。宜春学院气排球队以体育学院副院长邓卫红为领队,指导老师赵小勇、周慧琴为带队教练,经过激烈角逐女子气排球队在锦标赛上斩获冠军,男子气排球队斩获亚军的佳绩。

据了解,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5所院校62支运动队(其中,男子33支、女子29)643人报名参赛。比赛根据参赛学生入学性质设高水平体育院系组、高职高专组、阳光组3个组别,并分小组单循环和交叉赛2个阶段进行比赛。

在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不畏强敌,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努力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谢军院长和邓卫红副院长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男队队长陈宇昌和女队队长匡晖的辛苦付出,他们耐心的指导新生们各种技术动作,从基本技术到场上战术。但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耀眼的奖牌和激情热烈的掌声背后离不开队员们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和教练的悉心指导。每一传垫球都是青春活力的展示,每一战术的执行都是团队智慧的体现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他们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充分展示了宜春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奋斗进取、有礼有节的精气神。

审核人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