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气排球队在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获亚军和季军的骄人成绩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2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111日至3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湖南省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宜春学院气排球队派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支队伍共16人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大学生男子组第二名、大学生女子组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十九个省市的133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规模最大、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为了本次比赛,宜春学院气排球队队员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在暑假挥汗如雨,开学后的每个周末和节假日都毫不懈怠,每天的课余都惜时如金。教练员通过一天两练的方式,稳抓队员的训练,并在训练时科学指导,把每一次的训练发挥出最好的效果,队员们也积极配合教练的安排,每天自觉训练,平均每次训练23个小时,充分展现出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不仅如此,因为新老队员的更替,吸纳了新鲜的血液,需要重新磨合队伍,为了提高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在训练时老队员带新队员训练,男女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相互交流学习,把宜春学院气排球队打造成了一个团结协作、和睦共处的大家庭。在比赛期间,宜春学院代表队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比赛场上发挥出高超的运动水平,我校男子代表队在与湖南师范大学男子代表队争夺大学生男子组冠亚军时,仅以2分之差惜败湖南师范大学男子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以及团队的团结协作密不可分,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赵小勇、周惠琴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离不开学校和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上下齐心,其利断金。我们坚信,凭着宜春学院气排球队的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一定将创造新的辉煌!


附男女比赛队前八名成绩表:

大学生男子组

第一名:湖南师范大学

第二名:宜春学院

第三名:苏州大学

第四名:玉林师范学院

第五名:衡阳师范学院

第六名:中国地质大学

第七名:湖北理工学院

第八名:武汉体育学院

大学生女子组

第一名:湖南师范大学

第二名:湖南理工学院

第三名:宜春学院

第四名:衡阳师院学院

第五名:梧州学院

第六名:长江大学

第七名:中国地质大学

第八名:湖北理工学院

审核人 赵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