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守初心”•“弘精神”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曹强)10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以“忆党史,守初心,记使命”和“守望精神家园,凝聚价值追求,构筑中国价值”为主题的教育党课。此次党课分别由我院谭洁、李小军老师主讲。

    课上,谭洁老师带领在座教职工回忆党史,并重点讲述作为共产党人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一切的忠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李小军老师则从“中国精神”入手,着重强调作为共产党人必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同时结合历史和时事深入讲解了“中国精神”内涵。

    课末,与课老师对上课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不少老师表示,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和一名教育从业者,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他们将继续努力,始终牢记初心,争取不辱使命。

审核人 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