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召集开展“运动训练专业建设中存在的若干问题”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78

运动训练专业作为体育学院的特殊专业,于2011年开始招生,目前已经有4届毕业生。专业开设以来,在全体领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建设过程中,仍存在一定问题。为更好地凸显运动训练专业真正意义上的特殊性,促进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根据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体育学院分别于2019年10月10日上午、12日上午、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召集并主持,运动训练专业任课教师代表、教练员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主要结合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围绕“领导层面存在的问题与优化”“教师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与完善”“我校运动训练专业的特色挖掘”“如何更好地实现运动训练专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主题展开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体育学院更加明晰了运动训练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对接下来“有的放矢”地解决相关问题起到促进作用。

审核人:吴鲁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