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3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916日下午,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副院长邓卫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国斌主持。

会上,张国斌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同志在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周玮书记对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全院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做好我院的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代之问”为导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 张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