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年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3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亿紫)8月30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体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邹利江向教职工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龙建新通报2019年招生情况,同时对暑假培养方案审核情况、课程建设、新学期补考和师范认证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院教师做到规范教学;重视安全问题,排查教学过程中各种不安全隐患。紧接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传达了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下发《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以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完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另外,体育学院副院长邓卫红传达了“十三届月亮文化节文件要求,同时院成立领导小组名单和安排了具体的训练计划。之后体育学院党委支书记周玮传达省教育厅召开的“江西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并在开学第一次班会对安全等工作方面进行着重强调。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强调三点:一是一定要如实的做好前面布置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前的教学首要工作;二是强化目标意识,追求人才培养工作成效;三是做到真学习,真思想,真作为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审核人 李伟 张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