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一行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健美操运动健儿们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5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超慧8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一行前往体育馆健美操训练房看望慰问刚参加完世界健美操冠军赛载誉归来的运动健儿们。校办公室主任姚晓龙、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邓卫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陪同慰问,相关专业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余新卫首先祝贺了健美操队在此次世界健美操冠军赛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他们通过不断的辛勤付出与艰苦奋斗为母校获得了更多的荣誉,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己,站上更高的舞台。在健美操队前往美国比赛前期,校领导及院领导就多次去到他们训练的地方进行慰问与鼓励,也正是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鼓励关心下,以及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宜春学院健美操队的水平不断突破与发展,并且在国际健美操赛事中展示出了中国运动员、宜春学院健美操运动员的水平与实力!

 

8月3日刚刚落幕第三十届ANAC世界健美操冠军赛中,宜春学院健美操队作为中国成年组参赛代表团单位之一为祖国得了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审核人 潘芑骥

责任编辑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