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7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谢军教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副院长邓卫红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以“十三五”体育学学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以“动员全院教师员工积极投身于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力争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重大成果有所突破”为主题。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院长回顾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比如体育教育专业成功被列为省级一流特色专业,该专业在江西省的专业综合评价中荣获第的好成绩,体育学学科建设获批为学校优势学科。他强调,“十三五”即将结束,体育学院重点学科将在2020年冲击专硕,体育学院所有师生要为学科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龙建新就学科专业建设的核心任务和一般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对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所有老师都必须选择任务,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及以上学位的老师必须选择核心任务里至少一项,讲师含讲师以下必须在一般任务里选择不少于两项,也可以往高层次选择;二是任务认领及完成情况会与老师的评奖评优、年终考核及专业技术岗位的评审挂钩;三是学科经费使用要符合宜春学院学科经费使用办法要求;四是学科经费的使用重点向核心指标任务倾斜。最后,谢军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全体老师为“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提醒全体老师重视院里的任务且尽快落实。

谢军院长讲

龙建新副院长讲话

本次会议根据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建设的发展要求,对体育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任务做了安排,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为体育学院培养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 屈红林

责任编辑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