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舞蹈表演教研室召开技术课程期末考试准备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9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森林 周丹 廖世德)为检验舞蹈表演专业教师的本学期教学内容和学生的学习成果,确保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614日上午,舞蹈表演教研室全体老师在体育馆贵宾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准备会,本次会议由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邱璇主持。

 

会上,邱璇老师和舞蹈表演教研室其他老师对本学期专项技术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为了使此次考试更具有严谨性、创新性,舞蹈表演教研室的老师们积极提出建议,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建言献策。

 

    会议的召开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公平、公开的考试氛围,有利于激励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更好的检验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成果。

                                                                     审核人:邱璇    责任编辑:江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