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健将雄姿,扬青春风采——体育学院在宜春学院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65

本站训生记者 高瑞金 张亿紫 朱森林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10月24日中午12:30,宜春学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了全校广播操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全校各个教学院的2018届新生代表。体育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特等奖。

首先出场的是体育学院表演方阵体院表演方阵穿着相间服踏着强劲有力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那靓丽的院服与绿幽幽的田径场相得益彰,凸显体育人昂扬的青春活力。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表演方阵成员摆出的YCU队形让人眼前一亮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满动作整齐划一,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整套体操即将结束时,体育学院队员们又摆出了“六十”的队形用以庆祝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用以来表达队员们对学校真诚的爱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追求卓越团队精神精心设计的队形也现出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让体育学院在全校师生面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