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让爱流淌——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57

  本站讯(邓玉红 张亿紫 谢玉晶)12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大学活动中心门口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党建助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合影

党建助理办公室全体同学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献血这项公益事业中,志愿者们首先要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进行血压的测量、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结束时志愿者们获得了献血证及配发小礼品。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感到自豪。

学生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助理办公室及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审核人:郭静  责任编辑:江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