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整理图书馆活动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水兰 周超慧 曾万生)为更好的方便同学们查阅书籍,使图书馆书籍管理更加井然有序。4月27日晚,体育学院党建办组织了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

下午6点,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齐聚图书馆一楼大厅,图书馆管理员进行交涉后,我院学生党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就图书馆2346楼进行书籍整理。学生党员们分别将摆放不整齐的图书进行整理,图书顺序错乱进行调整的,图书破损严重的进行调换……最后学生党员们了解到图书馆刚到一批新书籍还好打包分类,这时女生党员主动地找到了这批书籍的类别标签,将杂志贴好标签随即放到该类别书籍处。男生们则将替换的书籍整齐的打包捆好放置到闲置区。

学生党员作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集体,也作为一个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校园代表,通过这次的整理图书活动,希望引导同学们爱护图书,树立把图书放回原位的自觉性,同时也促进同学们积极配合遵守图书馆的管理规章制度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