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健美操队积极备战2017全国健美操锦标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74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万生)酷暑六月,学期将近尾声,在同学们为期末考试紧张复习的同时,体育学院健美操训练馆里却是另一番景象:为了七月中旬的“健美操锦标赛江山站”,宜春学院健美操队正在做紧张集训,节奏感极强的竞技音乐充满了整个体育馆。

  健美操队员在做热身值班活动

  据悉,2017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将于79日在浙江江山举行。近日,我校健美操队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备战冲刺阶段,力争在本次锦标赛中为校争金。为了备战此次比赛,他们克服困难,艰苦奋战,一边坚持日常上课,一边坚持训练,汗水、泪水洒满训练场地。

  健美操队员在拉成套

  舞房汗如雨下,舞动健美青春。让我们预祝他们能够马到成功,出师大捷,用挥洒的汗水收获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