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19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辉 王颖)527日下午,体育学院2016——2017年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国斌等院领导,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

2016——2017年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龙建新副院长宣读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名单,其名单包括国家奖学金获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2016——2017冠军榜上榜、2017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2017届优秀毕业生等。随后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优秀班集体

优秀团员

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2017届优秀毕业生

紧接着,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向受表彰的各项争优创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也为体育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一年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在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的今天,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争做五有新人。

院长谢军发表重要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