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青春 舞向未来—体育学院2013级表演(体育表演)专业作品展演连夜备战篇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7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逸清 陈小朱)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为了5月26日晚的宜春学院表演(体育表演)专业成立十周年暨2013级表演(体育表演)专业作品展演上展现出十全十美的视觉盛宴,从25日下午2点开始5月26日凌晨5点,体育舞蹈专业的师生们在体育馆篮球馆开始了长达15个小时的精心彩排。

此次展演将分为四个篇章共15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的排练和近乎苛刻的彩排。在正式演出的前一个晚上的彩排上,也就是25日晚,舞蹈表演教研室的每一个老师都在现场,每一篇章中的每一个节目的负责老师一个一个口令,一步一步指挥,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十分严格,大到整体灯光,小到一个眼神,老师们都要求到位。经过各位老师一遍又一遍地纠正错误经过同学们的一次又一地彩排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对表演动作上把握得越来越精准,他们的表演与舞台灯光更加融为一体。凌晨5点,整场彩排才算结束,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累趴下来,他们在体育馆各个休息室度过了这个既长又短的夜晚。

 

 

下午

 

 

晚餐

  

老师们认真校对动作以及舞台与灯光效果

  

深夜各种睡姿,其它节目正在校对时抽出空隙补补大脑缺氧

  

终于到最后一次总彩排,可以放松放松神经

辛苦了各位老师,辛苦了同学们,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你们的付出将会给我们带来最美的回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