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2017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支部转正、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91

(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5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和贵宾室分别召开了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党员转正、接收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黎轶、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显东、部分党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与拟发展党员。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大会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进行,各支部拟发展和转正的同学均向该大会提出了申请,并针对自己在发展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组织做了具体汇报和表态发言,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考察对象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所有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均被支部接收。并在个人表态中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

最后,各支部书记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严格要求总结,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加强党性的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自己,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为营造良好的院风、学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