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陈逸清)根据校、院关于毕业生工作的安排,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教楼三楼举行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院长谢军教授、副院长龙建新教授等院领导和答辩工作小组的论文指导老师分别担任各组评委,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图为答辩现场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下午三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以及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以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