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浙江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红)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6日至7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带领学工科科长黎轶、王少文老师台州、杭州等地开展就业合作洽谈工作

6日下午,在09届体育教育1班校友莫哓荣陪同下走访了台州市路桥区博英学校和台州市学海中学,博英学校校长彭富根、学海中学校长童永圣先后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岗位情况,并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毕业生来校工作。7日下午,周玮书记一行走访了杭州市莱茵达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得到运营部总经理吕杰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谈,就校企后期对接、录用毕业生要求、前期培训等达成初步意向,并当场签订了《宜春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就业率完善就业服务工作具有积极的实践指导意义。

体育学院一行与博英学校领导合影

体育学院一行与学海中学领导合影

体育学院一行与企业方交流会谈

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