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奋力拼搏--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跳绳队积极备战“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3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陈逸清)为了迎接2017年全国跳绳联赛(台州站)比赛,近期,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跳绳队在郭文吉老师的带领下展开新一轮高强度的备战训练。

跳绳队队员们努力训练备战

在去年的2015―2016年全国跳绳联赛(桐庐站)中,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跳绳队在郭文吉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他们将代表学校再次奔赴旅程,走上赛场与全国多所高校进行激烈比拼。为了实现更快,更久,更强的目标,郭老师和队员们进行了紧急备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训练场,他们每天都要从下午六点训练到九点半,汗水一直在流,跳跃的脚步更是从未停止过。他们毫无怨言,欣然接受着这些磨练辛苦付出披肝沥胆,鏖战数月,一切都是为了梦想,为了学校的荣誉

感谢郭老师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同时祝愿跳绳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