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9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汪燕芳 彭瑞)421日,由中国高校体育科技期刊研究会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的2017年中国高校体育科技期刊委员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共14位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期刊的专家们齐聚宜春学院。会前,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在办公楼一楼贵宾室热情接待了理事会参会人员。

上午9时,2017全国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为欢迎会和常务理事专项会两个阶段。

会议现场

理事长冉强辉致答谢词

校长李雪南致欢迎词

副校长梅光泉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由副校长梅光泉主持。梅光泉和全国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冉强辉教授分别介绍与会代表。李雪南致欢迎词。李雪南对2017全国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生态、人文、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宜春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从办学方向、培养特色等方面简要阐述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专家齐聚我校,专家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必将成为我校体育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强力引擎!

冉强辉教授致答谢词,他对宜春学院给予2017全国体育期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一个优雅舒心的会议平台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

随后,进行会议的第二阶段——常务理事专项会议。

会议前,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梅光泉热情接待了专家一行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