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孙有平教授做客宜春学院第31期校友讲坛——解析现代体能训练新趋势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5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 林丽延 彭美玲)4月12日晚上7点,宜春学院第31期校友讲坛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主讲人为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孙有平教授。宜春学院招就处副处长肖红伟、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党委书记周玮、副院长龙建新、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14、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座谈会现场

讲座前,校长李雪、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等一行人在体育馆小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孙有平教授。并就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方向及对外合作共赢等问题与之深入的交流。

讲座现场

讲座中,孙教授以《现代体能训练发展新趋势》为主题,从“现代体能训练发展背景、现代体能训练内容、体能训练与功能性训练的区别、体能训练效果的诊断与评价、现代体能训练的发展趋势”等五大方面来剖析现代体能训练的发展。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孙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回答了师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这堂讲座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更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飞跃需要合理的规划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孙有平教授与师生们互动提问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感谢孙有平教授不辞辛苦莅临我院讲学,令师生受益匪浅。此外,谢院长还对全体同学们提出希望:学习孙教授的勤学奋进,扎实学好理论知识不断拓展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

有平教授与在座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