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6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红 陈海瑞)为确保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顺利进行,4月7日下午,宜春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宜春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领华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体育学院专项测试评委(含外聘)及全体员工、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主持。

考务工作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主持会议

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宣布招生考试工作纪律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领华通报了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单招有关情况,布置了有关考试工作。今年宜春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至15日,确认一志愿、二志愿共有186名考生报考了我校该专业,其中含有一名免试运动员;报名考试中,一级运动员61名,二级运动员125名,本省生源147名,外省生源39名。他特别提到今年招生主要涉及两个变化:一是统考项目有所变化;二是今年将按照项目确定不同的录取原则。

体育学院副院长龙建新强调了体育专项测试有关注意事项,要求各监考组及考评组熟悉工作流程,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场地布置工作,做到提前到场,认真检查场地器材,数据记录要认真清晰细致,避免考试出错;各监考组及考评组要加强对志愿者培训,规范行为举止;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考出好成绩做好服务

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宣布招生考试工作纪律,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知纪知规知责,树立对纪律的敬畏意识,严格规范应用“四种形态”;三是确保招生考试规范有序安全顺利的进行,保证人身财产安全、信息数据安全。

随后,主考与监考员(评委)签订了责任状,体育专项测试组分头布置和落实任务,确保单招考试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