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谢军院长一行人赴高安中学检查2017届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00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颖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谢军、教务科科长利江、实践教学与大学体育主任文武一行人前往高安中学实习基地检查体育学院2017届学生实习情况

一到实习基地,谢军院长首先前往带队老师肖维青宿舍,听取肖老师对这段时间学生们的实情况汇报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动态随后谢院长代表学院向实习同学致以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实习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实习生抓住机会,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把实习工作做好。

军院长一行人前往操场检查实习生上课情况

最后,谢军院长一行人前往高安中学张书记办公室进行流讨论,高安中学校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今后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到该校任教;在进行交流沟通过后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共赢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