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成鹏 曾万生 李红)3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篮球召开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黎轶主持。

  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黎轶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管理制度中宿舍卫生的8条标准要求做到统一标准、切实实行,同时根据学校规章制度实施罚戒制度。强调: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实我校《关于开展校园卫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是促进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斌在会上讲到,通过近期体育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卫生整治工作活动以来学生宿舍卫生环境有良好的变化;强调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卫生的保持不应是应工作而是学生宿舍有的面貌,他要求学生宿舍务必保持整洁、干净、有序的常态面貌

最后黎轶老师对本次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大会“引起重视,迅速行动,勿踩红线”的12字总结。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