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赴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学习交流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01

    (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供稿)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助理办公室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学习党建工作经验3月20日晚,体育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部分成员前往医学院学习交流。

   座谈会开始时,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公室的干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简述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各部门的主要职责与工作。随后,各位学生干部交流起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以及学生干部培养的方式、方法。不避短不避丑,直言问题,深刻分析,起到了非常好的交流作用。  

    座谈会上提到,作为一个专门负责党建工作且由众多的党员组成的团体,应当拥有很强的凝聚力。交谈中还提到: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多进行思想交流,纯洁入党的动机,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不论在什么地方党员都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精彩的讨论发言,激烈的交流互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大家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