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7-03-04浏览次数:6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肖远)3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院长谢军、副院长龙建新、学工科科长黎轶、实践教学与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文武老师以及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13级体育教育在校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本届毕业生实习与以往不同,以往是学生自己去找实习基地,而本届毕业生实习经过了体育学院对实习基地的甄选、实习基地的宣讲、毕业生的实习单位选择、实习前的校内专项对口见习等环节,并采取了以每个实习点为单位的校外指导教师负责制,包括实习生的接送,实习期间与学生和企业的交流、指导和监督,实习基地的活动开展,以及各实习基地实习材料的检查整理与完善收集等,对实习单位的有效管理,实习生快速转变角色、融入实习岗位,以及后续的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谢军院长在会上说道:“此次学校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建立了大量的实习基地,并且做好了对接工作。实习的目的主要是加强体育教育学生专业学习,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你们都能变得更优秀,技术更扎实,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去。”

  谢军院长发表讲话

实习是高等师范院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的体现,对提高师范院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保证培养合格的毕业生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