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龙舟队备战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tyxy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林丽延 王颖2016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29日在海南陵水隆重举行,为了更好的迎接此次比赛,宜春学院龙舟队于15日前往广东汕尾市进行备战训练。22日,宜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体育学院院长谢军一行人前往广东省汕尾市田家炳中学的龙舟实训基地,观摩慰问宜春学院龙舟队的备战队伍。

  彭书记一行人视察龙舟队训练场地

据悉,中华龙舟大赛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国家赛事。所以此次比赛,队员们鼓足干劲、奋勇向前、抓紧训练,队员们对自身的体能、默契及划桨的手法、节奏姿势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确保在赛场上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平。彭外生书记说道:“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松心态、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争取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积极训练的龙舟队队员们

高强度的备战训练虽然常常让队员们疲惫不堪,但看到领导们对龙舟队训练的关心以及每天测试的成绩在上升,他们咬紧牙关,秉承学院“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刻苦训练,不断进步。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体育学院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

  彭书记一行人与龙舟队合影